freeeedooom

afd: freedomplz
ao3: Jiyuunomida
Q号:2630843912
约稿扩列看置顶加Q

© freeeedooom
Powered by LOFTER

【单·多弗朗明哥】朗姆清水 -上

@特拉男我的寶୧⍤⃝🍙  宝贝约的多弗,ABO

对ABO的了解不深,有什么不妥的请见谅


*请不要提起guò shěn,看见了一律删,不然你可以私信,请见谅
*请不要催说要看谁谁谁啊,想看什么什么啊


----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当代顶级男星代表,主演的代表作品数不胜数,年仅三十五正值花样年华,一头漂亮金发一身完美肌肉,身高收入学历都是男人们的梦想,也是女人们所觊觎至极的人物。十岁就进军演艺圈的他,在十七岁就分化成顶级质量的Alpha,信息素是浓烈馥郁的朗姆酒香。对酒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朗姆酒是否陈年并不重要,其芬芳和细致是人们对其着迷的原因,而英国大诗人威廉·詹姆斯也说过,


“朗姆酒是男人用来博取女人芳心的最大法宝,它可以使女人从冷若冰霜变得柔情似水。”


所以从小多弗朗明哥就和各种高质量Omega打过交道,只是他现在很烦恼,因为直到如今他都还没能遇见和他完全契合的对象,精致如他,要求的是,能和他100%契合的Omega。他有过无数个前女友,但是没一个能让他认真,那些Omega一个个不停往他怀里送,个个信息素又浓又重,他只感觉无聊,和满满的嫌弃。


一天,经纪人给他递来新主演电视剧的剧本和资料,他兴致缺缺地翻着,在女二那一栏发现了陌生的名字。他挑眉上网一查,发现是最近才开始火热的新人,年纪比他小一轮以上,据说是Omega,但是网上并没有明确表明她是Omega的资料,点开她的照片,是个漂亮小清纯的女孩。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到处都是,他很好奇,这女孩是怎么刚出道不久就有资格和他共演黄金时段而且是顶级制作组的电视剧。

 


你是最近才刚出道的新人小演员,在某电视剧的海选被选中,不久后就因为在剧里的演技而爆红。你自认样貌还算不错,但始终比不过那些沉鱼落雁的前辈们,但是看着你的SNS上粉丝的数量在慢慢上涨,你很开心,至少有人会喜欢你的演技和样貌,即使是这样你也能高兴地向在家乡的妈妈报告,成了妈妈拿来向朋友们炫耀的好孩子。后来经纪人激动地向你扔来一部新电视剧的剧本,颤抖着手要你看向男主角的名字,你倒抽一口气。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他是你从小到大的男神,是你努力打工把自己供上演艺学院的理由,是你进入演艺圈的原因。你房里贴满了他的海报,每晚会听一遍他给粉丝发的一小段福利语音后才睡得着,你自从成功当上演员的那一天开始就在期待着见到他的那一天。只是你非常肯定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因为你是个无味的Omega。


你知道自己是Omega,但是你也非常清楚自己并没有信息素,妈妈总是安慰你说你是清水的味道,总有一天会有人明白你信息素中的清澈。不止如此,你对别人的信息素也非常不敏感,对于很多淡向信息素的人们你是几乎闻不到他们的味道,更不用说被Alpha用信息素威胁压制。你悄悄去见过医生,医生也诧异你为什么明明是Omega却没有味道,做过测验才知道,妈妈说的话是对的。


你是清水味的信息素,仔细一闻能闻到淡淡矿泉水似的味道,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是因为自己的清水味在保护着你,其他人的味道经过你就像过了一次水,传到你这里时已经淡然无味,需要很强烈的信息素才能让你强制发情。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是个普通的Omega,你会给自己喷香水,同一款香水已经被你用了好多年,是宝宝爽身粉香的香水,可能是这个味道会让你想起妈妈,所以你很喜欢。


即使是这样的你,也在期待着和多弗朗明哥见面的那一天,就算不能待在他身边也好,只要能悄悄看他一眼,那就够了。结果,看来上帝很中意你这个傻乎乎的女孩。

 


开拍的日子来了,你一大早就在家里做好准备等经纪人来接,在家里在车上都不停照镜子,还记得多弗朗明哥说过不喜欢女孩子画太浓的妆,喜欢有点自然卷的长发,喜欢戴手环的女孩,你一切都准备好了,一到现场就随着经纪人的指示一一向所有前辈和工作人员打招呼,最后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休息室,听工作人员说他还没到,你便先去女主角那里和她联络联络感情。


结果,她,好不友善。明显看不起你这个小新人,满眼都是鄙视和嫌弃,而且完全没有要装的意思,一来就对你说


“呵,还以为是什么仙女,原来只是个普通的丫头嘛,唉算了,反正这部剧的看头都在我和多弗身上”


从她对多弗朗明哥的称呼来判断,你知道他们关系很好。的确,你的确是看过他们俩一起出演过节目,但当时也看不出多弗朗明哥和她有多亲密,算了,你只是一个小小的新人,只好乖乖向她鞠躬,就退了出去。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


刚关上门你转过身就和一个硬梆梆的东西撞个正着,你“唔”一声吃痛捂住鼻子,退开两步就直接弯腰鞠躬向来人道歉,然后听见他说。


“没事”


嗯?!是你最最最熟悉也是最最最想听到的嗓音,你急忙抬头,堂堂多弗朗明哥,就站在你面前,挑眉饶有兴趣地盯着你。


“哦?你就是?接下来就请多指教了”


他叫了你的名字,还对你说请多指教,你一股热气冲上来差点就要流鼻血,满脸通红地再一次向他鞠躬,元气满满回应他的话。


“是!我只是一小小新人,还请多弗朗明哥先生多多指教!能与您共演是我的荣幸”


你听见他低笑一声,拍拍你的脑袋就进了休息室,你僵在原地保持着弯腰的姿势,脑袋上刚才被他碰过的地方在隐隐发热,你回过神来迅速冲回休息室,抓住经纪人的手就努力压抑住尖叫声,语无伦次地想向他表达你的喜悦。


“多,明…弗,多弗拉…多弗朗,他…碰…碰…碰到,呜呜唔呜唔,碰到这里了!”


你指着自己的发顶,仿佛那里会发光一样,经纪人看你满脸通红吓得赶紧把你按在沙发上扇风安抚让你冷静下来,说快开拍了你这样怎么见人,你回过神来,努力深呼吸,才勉强把刚才的心情压下来,问经纪人什么时候开始。


“10分后”

“?!”

 


电视剧的角色,就是西方的国王多弗朗明哥,准备从小侍女升到王妃的女一,和总是想勾引国王回来自己国家当驸马的异国公主女二,就是你。其实剧本中还有男二,国王的好友,是最终会把你这个公主娶走的角色,但是还没到他出场,那演员的名字也已经足够让你掉下眼睛,但是你注意力都在多弗朗明哥身上,就什么都不在意了。


第一天开拍,你在角落偷看男一女一的激情对戏,不停感叹前辈的熟练,和多弗朗明哥的帅气。轮到你上场,面前就是真实的多弗朗明哥,你满手心都是汗,他还笑着让你别紧张,你懵懵懂懂地向他点头,深呼吸闭上眼,等待导演喊Action。导演一声呼下,你一瞬进入状态,跟着剧本,露出的笑容比什么时候都还要甜美,娇娇甜甜地挽住他的手喊他剧中的名字。


“哥哥…小时候父王总是带我来找你玩,这把扇子,是哥哥送给我的,你还记得吗?”


他也跟着剧本演,剧情进到重头戏,你慢慢把他按倒在床上,俯身轻轻把自己压在他胸前,神情娇柔又深情,再一次轻喊他的名字。


“哥哥,我好想你”


你胸口剧烈的心跳只有你和他知道,他还在诧异你怎么身上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他故意释放一些,导演明显皱起了眉头,喊卡,夸你演得很好,又说他。


“喂多弗!工作中把你信息素收一收!别大白天的把大家都醺醉了!”


信息素?醺醉?导演喊卡后你就完全进入了放神状态,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好像是他信息素的事,可是你什么也没闻到,等等,仔细闻闻你发现空气中有淡淡的酒香,扭头看他,发现他也在看你,眼里带着笑意,问你还好吗。


“嗯?我…很好啊,多弗朗明哥先生,怎么了吗?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看他摇摇头,说没事,表示还可以继续。他发现你不但没味道,还对他的味道没反应,他对此感到非常有趣,加上你的演技,是连他都会惊讶的好。戏中你温柔似水的眼神,和他明明是初次见面,他却多次差点沦陷。

 


开拍第一天就拍好了三周的分量,结束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你晚餐都还没吃,累得连经纪人跟你说话都听不见,走神中敷衍回应他,你听见身后对你说话的人突然变了把声音,问你过后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吃饭。你回过神来,是多弗朗明哥。梦中情人突然邀请你去吃晚餐,你受宠若惊,答应了就发现好几个工作人员和演员都会去,包括那个对你非常不友善的姐姐。


别人受邀都是通过经纪人通知,只有你是他亲自来邀请,这件事你后来才从经纪人那里得知,隐隐中感觉到那个姐姐在瞪你,你身边就坐着多弗朗明哥,明明不是你自己坐在他身边的,是你入座了他才突然过来的,你非常无辜,全程筷子都拿不稳,没几口菜下肚子就饱了。


都是大人的场合自然少不了酒,大家都在感叹工作后的酒最美味,有人呲他此时此刻还在释放着信息素把Alpha醺得烦躁把Omega醺得燥热,全场只有Beta和你一脸冷静,多弗朗明哥明显表示了对你的感兴趣,全程都在你身边为你夹菜,说什么小孩子工作那么久要多吃点,你刚成年不久,还不习惯喝酒,看所有人都有些微醺,你不知道其实是他的信息素在作怪,而当你要去拿酒喝时他却把你的酒杯拿走,换上冰水。


你虽然有些迟钝但也没那么傻,多弗朗明哥的大胆接触你不用想也知道他盯上你了,不知道该害羞该激动还是该害怕,你没想到他原来是这样大胆的人,居然会在工作伙伴和同事面前对你一个小新人这么照顾,而且你们都有身份上的顾虑,为了不伤及无辜,你战战兢兢地躲开他的好意,乖巧向他道谢,发现他离你越来越近,近得你都能隐隐闻到他身上的酒香。


你开始有些晕乎乎的,其他人都开始喝醉准备归宅了,你的经纪人在不远处一脸担心地望着你,看你慢慢软在多弗朗明哥怀里,他冲过来把你扶起,向多弗朗明哥道歉就直接把你带走。


他知道虽然这样很对不起你,但是为了你的未来和名声,他必须阻止多弗朗明哥在认识你的第一天就对你下手。


评论 ( 6 )
热度 ( 21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