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eedooom

afd: freedomplz
ao3: Jiyuunomida
Q号:2630843912
约稿扩列看置顶加Q

© freeeedooom
Powered by LOFTER

【单·克洛克达尔】薰衣草咖啡 - 上

 @小林绘柴FishX  小绘柴约的克洛克达尔

Sir的ABO系列来啦!!!!!

请搭配前面多弗的朗姆清水和罗西的香草可可一起品尝嘿嘿


*请不要提起guò shěn等暗示类的词,看见了一律删,不然你可以私信,请见谅
*请不要催说要看谁谁谁啊,想看什么什么啊
*约稿请看置顶❤,能写的我都会写!求投喂!


-------

“小鳄鱼!今天也请多指教啦”


回忆中那个笑容堪比阳光般耀眼的漂亮女人,对他的称呼要是以他现在的身份来看根本没有人敢这样喊他。克洛克达尔的头痛又在犯了,手里的雪茄都显得淡然无味。


克洛克达尔,当代演艺娱乐圈的代表性王者,拥有自己开拓的艺能帝国,其魅力和能力无人能敌,是男人仰慕的存在,也是女人做梦的对象。十多岁就加入某著名剧团的他,在十七岁分化成顶级质量的Alpha,信息素是沁人心脾的咖啡香,醇郁,却如他本人,浓烈。


不知道是信息素的问题还是他体质问题,克洛克达尔从以前就一直被头痛和失眠所折磨。以前还不懂得控制信息素的时期,他无法制止自己浓烈过人的咖啡味反噬自己。现在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就算他已经成了最高质量的Alpha,信息素和魅力操控自如,这份痛苦依然存在。


你曾经是一位无时无刻都在治愈着身边人的女神,是少年克洛克达尔的梦中情人。你是克洛克达尔在剧团的同期,比他小几岁,拥有可靠温柔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爱。你是克洛克达尔认为,最契合他的Omega,也只有你,让克洛克达尔着迷深爱若干年月不曾改变。你是薰衣草香味的顶级Omega,只要和克洛克达尔待在一起就能治愈他的一切痛苦。


不器用的少年不知道表达心意,嘴笨又傲娇,明明喜欢却一直说不出口。而你总是笑着安静陪在他身边,直到有一天,噩耗把这对有情人分开。


那时候他已经出道小有名气,你却还在努力盼着出道契机。后来你决定出国深造,他到最后一刻都不会表达对你的喜欢和不舍,你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吻,一句“等我回来”,成了你们最后的约定。


一场事故夺走你的一切讯息。你不再拥有和他的回忆,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从你的记忆中完全消失。你离开了他的世界,他以为你已不在人世,一度陷入悲痛和后悔中。


现在的他是演艺圈的帝王,在你之后也玩过几个女人,但他不曾真的动心,甚至会经常在夜深孤独之时回忆起你,那个曾经给他带来无数温暖和治愈的女人。


他渐渐对女人没有兴趣,心灰意冷认为再也不可能遇到像你一样能够让他爱得如此深厚的女人。他投入事业,被人称为最令人眼馋的黄金单身汉,过了适婚年纪,也依然毫无想要结婚的意愿。


他拿着好友多弗朗明哥送来的婚礼请柬,新娘是他不久前和多弗合作的电视剧的女主角,还是他在剧中的妻子。桌上的朗姆酒突然让他一阵心烦,咋舌一饮而尽起身回房,他感觉头又在隐隐作痛了。


他以为自己注定孤独一辈子,直到他的公司巴洛克集团的副总,罗宾给他介绍一位刚归国不久是英文教师还兼职主播的朋友。据罗宾所述,那位老师外貌美艳气质温雅,年纪和克洛克达尔差不多还是单身,以罗宾对克洛克达尔的了解来看,她认为这朋友肯定是克洛克达尔会喜欢的类型。


克洛克达尔的反应当然是毫无兴趣,甚至还对“刚归国”这个点带有一丝愠意。罗宾也不多说什么,只是故意在他面前看那位朋友的直播。克洛克达尔在走过她身后时无意瞟过一眼,那一瞬间,他的春天回来了。

 


是你。消失十多年的梦中情人突然出现,稳如泰山冷如冰山的克洛克达尔都不禁动摇。你在手机屏幕那头笑着,还是那把让他安心的嗓音,还是那张漂亮娇甜的脸,还是治愈着大家的温柔气质。克洛克达尔站在罗宾身边盯着她的手机,眼神的变化早已被罗宾察觉,她说出你的名字,并告诉他你在什么应用上直播,他马上又恢复冷漠的眼神,低沉却有些颤抖地“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情感追不上现实,就像他当初得知你消失时一样冲击的强度使他无法思考。为什么你会死去那么多年又突然出现,而且回来了也不来见他,他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在这什么都把握不了的情况下他无法对你不来见他的事实带有任何想法。他想要发怒,想要见你,但他无从下手。他想要你回到他身边,受够了孤独的痛苦,但他身上的包袱太重,一时找不到去见你的理由。

 


你把所有才艺都在直播上展现出来了。教英文,朗读故事,化妆护肤,ASMR,唱歌哄睡,甚至还给粉丝展露厨艺。自从他找到你的直播账号,几乎每一天晚上他都会开着你的直播,边听边工作。入睡前,失眠的时候,头痛的时候,听听你的声音就能治好他的痛苦。想见你的心情愈发强烈,这份思念被他转换成金钱全投到你的账户里,像是粉丝疯狂给心爱的主播打赏送礼物。


从来没认真追求过一个女人的他,更何况你们现在的关系是他单方面的思念和爱恋,他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他的身份过于碍事,他不想打草惊蛇,所以他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引起你的注意。而这笨拙的做法也得到了罗宾的笑而不语。


“嗯?社长”

“怎么”

“没事…对了,多弗朗明哥先生手下有一家叫“弗朗明哥”的酒吧吧?每周六她都会独自去那里小喝两杯”

“谁”

“你说呢?”


罗宾的笑容温柔却蕴藏别意,他最终也没有再把这个话题接下去,只是点燃手中的雪茄。


很久没有去火烈鸟那里喝两杯了。他这样想。

 


不知道为什么,你最近在直播上的收入突然就超过你平时作为高中英文教师的工资。而那位把你的收入双倍提高的金主,他不留言,不和你互动,每一次给你打赏都是惊人的金额,不然就是给你送礼物栏中最高价的那个。实在受宠若惊,直播只是你的兴趣,你也经常偷懒不播,自认为平平无奇的你其实并没有什么人气,只是个普通的英文教师,当然这只是你自己所认为。


据你的朋友罗宾说,你的外貌和才艺要是让她把你收入巴洛克集团里让你出道你肯定会是颗在人群中闪耀的钻石。你说她太夸张了,她也笑笑不再多说,早就知道你曾经和克洛克达尔在同一个剧团中待过,只是听你说过自己的过去,她才没有勉强让你想起什么。


周六,是你不用上班又不直播的日子。弗朗明哥里豪华的装潢会让你产生自己就是剧中贵族的错觉,每次来到压力都会自然被这里的氛围和浓郁的酒香驱散。酒吧大厅挂着这里的老板,多弗朗明哥,和他弟弟,罗西南迪的照片,他们是现在最红的大明星,不久前多弗朗明哥刚上视的电视剧你甚是喜欢,尤其是那第二男主角克洛克达尔长得特别合你心意。


你坐在酒吧里最角落的位子,读着著名音乐家布鲁克所写的自传,手边是一杯还冒着气泡的葡萄酒,女人优柔的歌声作为店里的背景音乐令人放松,让你一时沉浸在自己的孤独世界里不去在意周围的事物。


这是家比较安静优雅的酒吧,二楼的贵宾室是一片乌黑的落地窗,总令人好奇贵宾室里头的场景,据说那里是多弗朗明哥接待客人常用的贵宾室,想必里面的装潢是多么的华丽。你没有多留意周围,没有感觉到陌生人在慢慢向你靠近,更不用说是来自二楼贵宾室的灼热视线。


“小姐,一个人吗?”


老套的搭讪方式,男人的话把你从书中拉回现实,转头看去是你不认识的人。你委婉笑着拒绝他的邀请,尽可能想回到自己的世界,没想到对方却越聊越起劲,说是你的粉丝,与你的距离更是接近。你把视线放到吧台那头正在忙的调酒师,再移向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老年绅士和他的女伴,很显然,他们都没有注意到你的困扰。


“对明显已经对你没兴趣的女人纠缠不清真是丢人现眼。喂,碍事”


低沉浑厚的雄嗓,让心里怀念的情感油然而生,那份熟悉也随着这把嗓音在脑里回荡,找遍了记忆,还是想不起是在那里听过的声音。一直在纠缠你的男人似乎挡到了路,被这位先生强大的气场和高大身躯吓得没看清他是谁就离开,周围注意到你们的人一阵窃窃私语又不再在意,你刚想向这位间接救了你的先生道谢,回神一看才发现,正是你刚才在想的那位第二男主角,克洛克达尔。


他走到吧台向调酒师点了一瓶酒,调酒师似乎因为他的出现受到了惊吓,哆哆嗦嗦说:“克洛克达尔先生您不是在贵宾室…”。话没说完克洛克达尔的眼神把人的下半句话逼了回去,没有人知道他大费周章来到吧台点酒,明明路那头还有很大空隙还要特地走过刚才那个男人的位子才能好好跟调酒师说话的原因。


“谢…谢谢你,克洛克达尔先生…?”


你和他停留的位子离得很近,给了你主动向他搭话的机会。那总是出现在电视或是大荧幕上让你着迷的帅气颜脸突然以真实的状态出现在眼前,你说话都有些颤抖。还好他的态度不算冷漠,不如说他根本就是在等着和你接触。他坐在你对面的空位让服务员给他多拿一个酒杯,和你分享刚才点的那瓶红酒,回答你充满好奇心的问题,陪你聊无所谓的日常小事。


对你而言,你和他明明是初次见面,但他却给你带来一种安心温暖的熟悉感。他很熟练地以你喜欢的谈话方式回答你的问题,用能让你开心的话语来逗逗你害羞的心,而且还轻易就猜中你最喜欢的食物和音乐家。当晚发生无数次不可思议的事,让你有种自己和他是多年伙伴的错觉,你们的默契十足,甚至他身上的咖啡香味也是你最爱的味道。


他是克洛克达尔,你以为自己对他的了解只是电视上看到的那样,但你的潜意识告诉你,你所熟悉的他,肯定不只是你平时看到的那样浅薄,你熟悉的是更真实的他。


而他作为不曾失忆的那一方,时隔多年再一次见到你,沉稳的心多次差点失控。你和当年无大差别,还是这么漂亮,还是这么可爱,有点天然呆却也很聪明,温柔的气质和薰衣草的味道依然使他着迷。不同的是,现在的你已经是位优雅的成熟女士,也许他也变得成熟了许多,对你的心依然保持着少年时期的疯狂。


而残酷的是,现在的你根本不记得他到底是谁。你喊他克洛克达尔先生,每喊一次他的心就会猛地一痛,他是多么想念,想念你喊他“小鳄鱼”的日子。


评论 ( 9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