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eedooom

afd: freedomplz
ao3: Jiyuunomida
Q号:2630843912
约稿扩列看置顶加Q

© freeeedooom
Powered by LOFTER

【单·罗西南迪】香草可可 -上

 @魔法少女阿宝  包包约的第一篇罗西,ABO


和前面的多弗是联动篇,虽然是不同人约的但我把他们联动起来了


*请不要提起guò shěn,看见了一律删,不然你可以私信,请见谅
*请不要催说要看谁谁谁啊,想看什么什么啊


----


唐吉诃德·罗西南迪,演艺帝王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两兄弟都是上流社会演艺世界里的代表人物,主演的绝赞作品不胜枚举。要说多弗朗明哥是高岭之花,那罗西南迪就是人间天使。他从八岁那年就跟着哥哥进入演艺圈,哥哥拥有天生的傲气和天分,而罗西南迪性格较为孤僻,从小自己拼到大,天性善良的罗西南迪在自己的努力下长成了顶级质量的Alpha,和哥哥一样是所有Omega都想要得到的高质量Alpha,只是罗西南迪特别不喜欢自己香草荚味的信息素。


高质量的香草是极致的芬芳,在所有香料中亦是极为昂贵的代表性香料,其香味是比奶油更为香甜浓郁,带着花香,能使人心情放松,愉悦快乐。


但是在罗西南迪眼里,这味道闻起来就像个香甜的小Omega,和他这雄壮大汉一点也不配。自从分化成功过后他就不停因为信息素的味道被各种人调侃,包括他那个信息素是强势朗姆酒味的哥哥。


“罗西你今天也是甜甜的啊”

“闭嘴”


然后他学会了抽烟,当时在还不会控制信息素时一天能抽上一包,用烟味来掩盖身上的味道,所以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他的信息素是烟草味,而真相也只有他本人和身边几个亲人知道。


如今罗西南迪也是演艺圈中数一数二的顶级男星,工作的忙碌让他忘了自己都三十三了得赶紧找个合适的Omega结合,但他天生笨手笨脚的加上对自己信息素的自卑感,和身经百战的哥哥不一样,罗西南迪基本不会随意谈恋爱,所以他的恋爱经验用一只手就能数清。


跟在他身边很久的助理兼造型师辞职回家乡结婚了,他含泪祝福表示羡慕,想着接下来爆满的工作行程,他只能让经纪人赶紧再给他找个新助理。


“罗-----,找到新助理了吗?”

“嗯,你看看”


这天经纪人罗给他递来一份装着好几份简历的文件,他翻了翻,发现,有个好可爱的女孩,是没见过的面孔,估计是个小新人。嘛,偶尔带带新人也好,他这样想,就让罗去把人招来。

 


你是最近刚大学毕业出来找工作的社会小新人,因为对演艺圈的世界很有兴趣,小时候的梦想本是服装模特儿的你没能长成你想要的身高,娇娇小小的穿多高的高跟鞋都没有那些姐姐那样高挑修长,你只好放弃梦想,想着能做个工作人员在旁边看别人发光也不错,便往造型师的方向去努力。直到有一天,你从前辈那里收到消息,


“唐吉诃德·罗西南迪要找新助理”


你一听到这个名字浑身的血都在躁动,虽然不是他的粉丝,但是要是能进入他的团队将会是你能自豪一辈子的事,想着自己的经验并不深,你在交上简历后就想着自己肯定没有机会,还是安分从底层开始努力,结果,你收到了一封邮件。


被录取了,后天,上班。


你反反复复读过好多遍那封邮件,最后认清的事实,在家里昂声尖叫了起来。


爸爸妈妈我要出息了!你们苦可可味的女儿要出息了!


没错,你是可可味的Omega,不是巧克力,是纯可可的那种,带着苦味的纯可可。你在网站上看过某位博士说,


“可可最令人向往的风味特性,是平衡又不过于的涩味和苦味,且具有令人愉快的香气”


你仔细感受自己的味道,似乎并没有这位大人说的这么美好。的确,纯可可懂得欣赏的人自然会欣赏,就像有很多人会对纯巧克力上瘾一样,也有人单纯地认为可可和纯巧克力苦得难吃。你的前男友就是后者,因为嫌你苦就分手了。所以你对自己的信息素还是有些自卑,妈妈说过自然会有懂得欣赏的人出现,你只好把恋爱什么的放一边,专注在工作赚钱好了。

 


到罗西南迪身边上班的第一天,你盛装打扮把自己“造型师”的身份撑起来。会面地点是罗西南迪今天的第一场工作,综艺节目的拍摄。你早早就在他的化妆室等他,环顾环顾四周心想不愧是顶级明星,休息室化妆室都特别奢华,桌上放着的小点心让你这没吃早餐的人咽了咽口水,忍不住伸手偷拿一个塞进嘴里,就听见外面传来多人的脚步声,和男人低沉的嗓音。


你认得出,这把多次在电视上听过的声音,是罗西南迪。你赶紧把点心咽下去喝一口水,起身站好准备迎接你的新老板。


“啊,你就是?那么早”

“早上好!罗西南迪先生!以后请多指教!我会努力工作的!”

“嗯,请多指教,罗,她就交给你了”


你一见到他就马上90度弯腰,听他喊另一个男人的名字,你知道他是罗西南迪团队鼎鼎大名的领队,是罗西南迪的首席经纪人,特拉法尔加·罗。想到这位也是你的老板之一,你再转个方向向他弯腰鞠躬,就听他说。


“嗯,跟我来”

 


你在罗西南迪身边的工作开始了,只是个小助理的你其实能做的事不多,就是帮他整整头发送送咖啡。你发现,罗西南迪就像别人对他的评价那样,温柔大气,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他,让周围的气氛都是温暖和气的,没有人因为你是小新人而刁难你,只是外表看起来冷漠可怕的罗先生工作时认真的眼神过于吓人让你不敢和他对视,罗西南迪就会拍拍他的脑袋让他放松点。


“别吓到她了,人家是第一天上班”


第一天上班,你就对这个善良过头的老板充满了好感。拍摄的休息时间主席造型师不在,由你来帮他整理发型和衣裳,发现你和他的身高差有点大,娇小的你站直也只能到达他的胸,他叼着烟看你踮脚伸手全身都在颤抖,便对你说一声抱歉就把烟拿开,岔开腿把自己的高度降下来,低头任你碰他的脑袋。


近距离一看他的金发真的好好看,触感也软乎乎的,他身上带着香烟的味道,你靠近他就感觉他烟草的味道和其他人的不一样,带着一股香香的甜味,是不习惯烟味的你不会讨厌的味道,你没有想多,还以为是他抽的香烟不一样。


他有点,不如说是非常,笨手笨脚的。你在给他递咖啡时看照顾他衣裳的姐姐会突然拿来防水护罩盖在他身上才让他喝咖啡,结果他手一滑就把咖啡洒在护罩上,你吓了一跳赶紧去擦,其他人却好像司空见惯地处理他身上的残局,动作极快,然后你发现造型师姐姐们身上都会带着针线,你好奇问她们是为什么用的,她们却说,你待会就知道了。结果,罗西南迪就在去拍摄的路上,滑了一跤,裤子就这样裂开了,然后姐姐们又迅速把他裤子扒下来,迅速缝好,再迅速让他穿上。


一天下来,你搞清楚了这个团队的特性。笨手笨脚喜爱抽烟善良至极却有点香香的老板罗西南迪,一脸凶恶的冰山经纪人罗,一堆工作手脚极高效率的工作人员,和还在懵神努力融入进去的你。


他一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在等司机来接时他瘫在罗先生身上,你在旁边帮他提包,看他向经纪人撒娇的样子忍不住偷笑。


“罗西南迪先生每天的工作都这么忙碌吗?”


他扭头过来看你,一脸委屈地点点头,你不禁为他的可爱红了脸,在心里心疼他。


“唔…那我也得努力跟上你们才行,罗西南迪先生,罗先生,我以后会努力工作的!请多多指教!”


你再一次向他们弯腰,你这真诚的样子把他们都逗笑了,罗西南迪伸手过来揉揉你的脑袋,说。


“趁年轻努力工作是好事,不过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嘛,你待在我身边我也不会亏待你的”


正好车来了,你看他被罗先生扔上车后还开窗向你挥手要你回家路上小心,你随即露出今天最明媚的微笑,向他们挥手回应。


“晚安,罗西南迪先生,罗先生,明天见”


目送他们离开后你跟着转身离开,这边车上他脑海里还映着你刚才的笑容,脸颊微红,被罗察觉到了,冷笑一声。


“怎么了”

“啊?没…没有”


他突然想起,刚才在靠近你时你身上带着略苦的香味,是他喜欢的味道,他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抱住自己的外套闭上眼,看起来心情很好。


回到家后,他在厨房发现了哥哥新买的纯巧克力,是他喜欢的牌子,拿一颗塞进嘴里,微苦醇香占据鼻腔,他想起来了,你的味道,是可可味的。


评论 ( 7 )
热度 ( 17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