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eedooom

afd: freedomplz
ao3: Jiyuunomida
Q号:2630843912
约稿扩列看置顶加Q

© freeeedooom
Powered by LOFTER

【单·罗西南迪】香草可可 -中

@魔法少女阿宝  


*请不要提起guò shěn,看见了一律删,不然你可以私信,请见谅
*请不要催说要看谁谁谁啊,想看什么什么啊


*三月开始,2,5,8,10,12,15,18,20,22,25,28,30号更

*不是日更了哦,请注意哦,别来问我为什么没有更哦

----


隔天一早,你依然早早就在工作现场等他,一见到他,你发现他眼下的黑眼圈有些重,然后就被造型师姐姐说了。你没有发现罗先生看你的眼神有些微妙,你在造型师姐姐喊你去帮忙时凑到罗西南迪身边,笑得俏皮问他昨晚睡不着吗,他明显不敢跟你对视,“嗯”了一声回答你,你没有想多,自然地接过梳子和烫发棒帮他弄发型。


半小时前的车上,罗西南迪上车后就直接瘫在位子上一副睡不醒的样子,让罗皱起眉用手里的书轻敲他的脑袋,问他昨晚干什么了。


“…想她了”

“?”


据说Alpha在见到和自己完全契合的对象时就会自动陷进去,同样身为Alpha并且有老婆的罗深知这一点,叹气。


“最近的行程很满,你…矜持点”

“我知道”

 


转回现在,你提着三套衣裳过来让他选,今天的工作是各种杂志和电视的采访,因为他有一部已经杀青的电影即将上映,加上最近新发表了他和某时尚公司的合作,采访和综艺节目的出演源源不绝地排来,正是罗所谓的行程很满。罗西南迪盯着你手里的衣服想了很久,视线会不知不觉移动到你脸上,再悄悄移开,怎么也选不出来。


“你帮我选”


你有些错愕,面对其他哥哥姐姐微妙的眼神不禁脸红,工作归工作,便请他站起来,拿着衣服在他身上比了比,最后还是给他选了一身黑加白的休闲式套装。毕竟今天都只是采访,你想着他的疲惫,就给他选了舒服一些的衣裳。他换好衣服出来,一脸期待地问你好不好看,你回头望望姐姐们,看她们都点头了,你才开心地露出笑容,仰头对他点头。


“好看”


好可爱。


此时此刻,在你和他心里,都出现了这个想法。不得不说,罗西南迪天生的好身材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他的衣服都是专业团队搭配的,你为了让他舒服悄悄做了一些调整,其他前辈看着都觉得顺眼了许多,重点是他本人穿着舒适,哥哥姐姐们开始佩服你这个小新人,看老板这么喜欢你,他们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他工作期间你跟着前辈们在后头待机,你手里还拿着他的香烟盒,为让他在短短的休息时间里能解决一下烟瘾,看他那里终于结束拍摄你马上给他送去水和香烟,靠近他时他身上自然的淡香又向你传来,你好奇,明明刚才他都没有抽烟,那这股香甜味道是从哪里来,他是成熟的顶级Alpha,你并不觉得自己能这么容易闻到如此浓厚的信息素,也潜意识地认为他的信息素并不会是这样香香甜甜的味道。


你不知道他的味道在慢慢跟你融合在一起,其他人在他身边都只会被他的烟味影响,只有你觉得他甜甜的。你听见前辈说他烟味臭死了,你“?”歪头望着他,和他对上眼,他再一次把目光移开,然后就听见你小声自言自语。


“唔…为什么我觉得香香的”


这句话,让他小心脏剧烈一揪,轻咳一声把刚吸进嘴里的烟咳出来,你以为他呛到了赶紧给他递水,他接过几口就把一瓶水饮尽,然后就假装没听见你的话似地把烟掐了转身就走,走之前还不忘喊你的名字。


“继续工作了”


晚上,工作终于结束了。今天罗先生不在,其他前辈也已经走了,留下你帮他提东西,在等车来时,你看他很不安分的样子,想起昨天他和罗先生的互动,便说。


“罗西南迪先生,要是不介意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哦”


你再一次把他吓到了,他低头看你娇小的身子,想着自己要是压上去你肯定站不稳,但是他又不想错过你难得的邀请,便拿走你手里的东西换他来提,然后弯腰,轻轻把脑袋放在你肩膀上,蹭了蹭,隐隐闻到你身上的可可味,他闭上眼,在你身后悄悄深吸一口。


“今天也工作辛苦了,罗西南迪先生”


他似乎很不满你这生疏的称呼,就要你


“喊罗西,其他人都是这么喊我的”


你始终对自己的身份还是有点顾虑,想了想便开口。


“罗西…哥?”


他笑了,应你一声,心想这样也罢,挺可爱的,以后也只有你会这样喊他,专属于你的感觉,让他有些高兴。车来了,他从你肩膀离开,自己把东西搬上车,上车后又按下窗户跟你道别,让你路上一定要小心。他想拉着你一起上车,但是想起你和他的身份这样做对你们都不好。可是他担心,像你这样可爱的小Omega,他一刻都不放心你独自一人在外面晃,更何况是这段时间,他在车上不停往后望,直到看不见你了又马上拿出手机给你发信息。


“回到家给我发消息”

“遵命!老板”

“走路别看手机!小心点!”

“知道了”


他决定在你到家前都不给你发消息了,坐立不安,犹豫了一会,还是给你打了电话。


“罗西哥,不是说好到家给你发信息吗?”

“打电话比较安全”

“呼呼,罗西哥很担心我吗?”

“当然了,你…你是…你是我的助手啊”

“好好,谢谢关心,不过你可以放心,没有人会对我谋图不轨,而且我快到家了哦”

“…你进家门了我再挂”


我就会对你谋图不轨啊小傻瓜。

 

“我到家了”

“说我回来了,这样外面的人就会以为你家里有人”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罗西哥,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他也刚好到家,打开门就见哥哥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坐在客厅看他。


“哟罗西,你回来啦,有女朋友了?”

“…还不是女朋友”

“哦?你真的找到了?”

“嗯”

“好好加油,我期待你搬出去的那一天”

“…!放在这里的巧克力呢!”

“我拿去片场分人了”

“…啧”

“别生气嘛明天给你买新的”

“老子不是小孩,我自己去买”

“好好我的好弟弟”

 


隔天,你突然收到罗先生的消息,说他去接罗西南迪之前会先来接你,你满脸问号,就问他其他前辈呢,他却说罗西南迪指定只要你一人。你不傻,你不迟钝,你在疯狂冒汗,赶紧去选一套更好看的衣服,画上更好看的妆,上车后罗先生瞟你一眼眉角一抽,就把罗西南迪的外套扔到你身上要你去坐后座。老板的任性让他头痛了一早上,现在看你上车时和平时明显不一样的装扮,咋舌。


到罗西南迪家时你盯着眼前壮观的高级公寓看傻了眼,罗顺口就告诉你罗西南迪和他哥就住在最顶楼,你咽下眼馋的口水,想到罗西南迪的哥哥就是你们的大老板,你才想起,他们的存在本是那么遥远,现在罗西南迪的外套居然能被你抱在怀里,每天他就像为大天使一样给你温暖,公司的首席经纪人还特地来到你家接你,你再一次滚动喉结,不住抱紧怀里满是黑色羽毛的大衣,兴奋又激动地等待大天使的到来。


他下来了,和你不一样,他的兴奋全表示在脸上了,三十多的大男人迈着欢快的步伐向你们奔来,罗叹气扶额,看他打开车门就精神满满地跟你道早安,上车的动作巨大,整辆车都在摇晃。看他那么精神,你按耐不住母性向他温柔笑着,被外套递给他,回应他的早安。他坐好后才发现到坐在驾驶座的罗,给罗的早安相比给你的冷静许多,罗对自己老板的恋爱反应有些无语,还是决定专心开车。


“吃过早餐了吗?”

“还没哦罗西哥,我习惯不吃早餐了”

“这样啊,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我有这个你要不要吃?”

“饼干?那我就…不客气了?”

“给你”

“好吃吗?”

“嗯…好吃!谢谢罗西哥”


开车中的罗默默听着你们的对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对他的称呼也变了,本来不怎么喜欢甜食的罗西南迪居然会带饼干,平时一大早只会沉默瘫在后座贪睡发泄起床气的他居然一上车就能blablabla地对你说话,明明已经劝告过他别那么快沦陷,结果他还是深深陷进你那里了。


“这饼干是香草味的吗?和罗西哥一样的味道,呼呼,罗西哥我跟你说哦,我最喜欢香草味的东西了”


听你说这么一句,罗明白罗西南迪为什么那么轻易就恋上你了。

 


今天的工作是时尚海报的拍摄,而他今天的衣裳也是你搭配的,前辈和拍摄组都很满意,不如说是罗西南迪穿什么都好看。今天的拍摄是他和一位顶级女星的搭档,你看他一站在摄影机前就能马上换个气场进入男神状态,那位姐姐的长腿也让你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为了效果,罗西南迪轻轻把手放在她的腰上,两个人亲密接触,你听见工作人员大夸他俩配合得好,般配得很。


你低头看看自己的腿,强迫自己不要去想,心里有种闷热,让你搞清了自己的身份,深呼吸把注意力放在罗西南迪身上,这次却只是工作的心情,你没察觉到自己望着时满眼都是仰慕,怀里抱着他的外套,闻到上面淡淡的香草味,完全沉沦在他的魅力中,他拍完回到你身边发现你在发呆,就轻揉你的脑袋让你回过神来。


“怎么了?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你摇摇头,随即就向他露出满是爱慕的眼神,仰头双眼闪亮亮地望他。


“罗西哥,你和她,真好看”


你的眼神和称赞让他一时愣住了,你还以为自己说错话了,再轻喊他一声,他从梦境回神,用手盖住自己通红的脸,慢慢,慢慢地向你弯腰倒过来,额头抵在你肩上,想要向你澄清和她的关系,却一时什么也说不出来。


“罗西哥?怎么了?头痛吗?”


你开始慌了起来,赶紧扶住他,感觉他身体烫得吓人,你抬手附在他额上,明显的高温度让你倒抽一口气,喊来罗先生。


“他发烧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