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eedooom

afd: freedomplz
ao3: Jiyuunomida
Q号:2630843912
约稿扩列看置顶加Q

© freeeedooom
Powered by LOFTER

【单·克洛克达尔】薰衣草咖啡 - 中

*请不要提起guò shěn等暗示类的词,看见了一律删,不然你可以私信,请见谅
*请不要催说要看谁谁谁啊,想看什么什么啊
*约稿请看置顶❤,能写的我都会写!求投喂!


------


那晚他自己开车把开心了一整晚有些轻飘飘的你送到家门口,也不怕有狗仔闹事非。你们交换了联络方式,这下还被他把握了你的住址。今晚他得到最多的收获,副驾座上都是你香芬的薰衣草味,刚才从座位起身时有些站不稳还让他扶了你一下,然而你对他的心思浑然不知。


“再见啦克洛克达尔先生,谢谢你哦”

“嗯,小心点”

“克洛克达尔先生才是,开车要小心,晚安”

“晚安”

“对了,克洛克达尔先生,安眠药,对身体不好哦”

“…,嗯”

 


安眠药,他刚才在上车时在你面前吞了两颗,说药效发作需要时间。他当然知道安眠药对身体不好,但是今晚你不直播他就真的需要这个东西才能睡着。而故意在你面前吃药也是为了引起你的心疼,果然不出他所料,温柔又爱担心人的你还是会在最后的最后这样关心他。从以前就是这样,他不睡觉不吃饭不休息的时候你会生气,骂他不照顾自己,而他,就是喜欢你为了他操心的样子。


你的空位现在由你自己来填,能代替安眠药的也只有你,自从再次见到你的那一天,他就已经发誓再也不会把你放开。


那撕心裂肺的痛,他死也不想再体会第二次。

 


“罗宾,我跟你说,最近我的直播有位总是给我送高额礼物的大人…”


两位漂亮淑女的下午茶,基本都由你一个接着一个把话题接下去。说到你的金主,罗宾加深脸上的微笑,你托着腮搅拌面前的咖啡,看似非常困扰。


“我不能为看我直播的人做点什么对他们有益的事,平时他们肯给我打赏我就已经够感激了,可是这位大人…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是位男士还是女士,他给我的礼物,我实在承受不起”


你托起漂亮精致的咖啡杯,香味环绕在鼻腔,浅尝一口,就让你想起了那晚送你回家的俊美绅士。


“还有啊…我上周六在弗朗明哥遇见了你的老板”


接下来的话题又让罗宾微微挑起眉角,感兴趣地放下杯子让你继续说。这次会面几乎都是你在诉说克洛克达尔那晚的举动,让长期和他共事的罗宾不禁诧异,原来她冷淡严峻的老板面对喜欢的女人竟是如此的温柔。


罗宾说要不她帮你查一下他的行程,让你找个借口去公司找她玩。你害羞极了,摇头婉拒,说不想去打扰他们工作。


“嗯…他明晚有空,你有他的联络方式吧?”


明明不是他的助手却掌握他的行程,你眨眼惊讶地看着罗宾拿出手机随便就向你报出大明星的行程,迟疑点头回答她的问题,见她起身把手机一转收入后方口袋。


“要是想约他出来的话,趁快哦”


你的咖啡还没喝完,她却说完就去结了帐。面前的三文治还没吃完,你却有点饱了。你坐在原地盯着手机上的line许久,琢磨半天还是忍不住点开他的账号。


 

依然是在弗朗明哥,你却不是在周六出现,把和你熟悉的调酒师吓了一跳。柜台的接待员一见你来就把你领到包厢,看你的眼神多了一份八卦,和你说话时还不忘逗趣问你克洛克达尔先生是不是很帅,你瞪他一眼,他才自愧自己说错话了笑着把你送到包厢。


“那么,请好好享受这美好的夜晚,小姐”

 


这家酒吧有绝对的隐私原则,也是克洛克达尔喜爱光临的原因之一。包厢里灯光暖色微暗,你坐在他身边双手握着他给你倒的酒,一口一口随着话题下腹,最后脸颊泛红,身体也渐渐从紧张解放,在他面前不知道对男人保持警惕的样子,让他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担心。


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同,这次你们聊的是更加私人的事。你告诉他自己10年前在国外出过事故,据医生说是记忆丧失。这么多年来记忆一点一点恢复,你认为自己已经痊愈,但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有时候会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像是少了一种情感…但我就是想不起来”


他不在你身边,你当然无法想起来。他双指间的雪茄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熄灭,和你之间的距离随着时间流逝渐渐缩短,现在他只要一伸手就能把你搂进怀里。薰衣草的香味越来越接近,他才想起自己的安眠药刚好已经吃完了。


“最近我总感觉空缺的东西已经很接近了,偶尔会突然想起那段回忆的碎片,有一个人…我曾经好像很喜欢他”


你说完这句话,扭头望向一旁的他。微醺的你,眼眶湿润像是要哭,脸颊的泛红仿佛在引诱他吻你。而他,不被酒精影响毫分,却因为你而融化了眼神,温柔似水的眸,仿佛在告诉你你曾经喜欢的人是他。


他没有再靠近你,可能认为你还需要时间去接受不熟悉的他。

 


“真的没关系吗?克洛克达尔先生”

“什么”

“要是有狗仔的话,对你的影响,应该不好吧?”

“无所谓”

 


他当然无所谓,他是个独身男子,只是和女人约个会并不能闹出什么大事。现在的他要什么有什么,只是没有一个能待在他身边抓住他身心的爱人。


一般公寓的停车场,他的豪车是多么引人注目。到达家门口你还舍不得下车,因为在无形中交缠的咖啡香和薰衣草香,因为两个人相贴的尾指,他没有想要放你走的意思,你也没有去打开车门。


“倒是你,要是被当成是克洛克达尔的爱人…算了”


他没有说完,那是因为他有能保护你的自信。


“我的话,不用担心,而且,我们是清白的,是吧,小鳄鱼”


“小鳄鱼”,那是你以前对他的爱称。那个在他成为帝王之前,唯一一个敢喊他“小鳄鱼”的女人,突然回到他面前,他愣了一瞬,你才后知后觉,自己这是对什么大人物喊出这样失礼的称呼。


“对不起,刚才什么都没想就喊出口了…奇怪了,我怎么会这样喊你…”

“…”

“生气了?”

“…没有,随便你喊”


他说这句话时扭头看向窗外,你小心翼翼观察他的侧脸,才发现他的耳尖有些泛红。他在掩饰自己的激动,已经老大不小了总不能让你看见他脸红的一面。语气听起来依然平静,其实他高兴得心在疯狂跳动。


长年不工作的雄鹿被你的“小鳄鱼”闹醒了,一脸不情愿地叼着雪茄在他心里用那壮观的鹿角去撞他化了一半的心。


“…今晚,有直播吗?”

“嗯,打算回去休息一下就开播…你要来看吗?”

“嗯,不欢迎?”

“随时欢迎!那我回去啦,下次你得空的时候我再约你,晚安啦鳄鱼先生”

“晚安”

 


你已经不见身影,他还坐在自己车上,一手捂着发热的眼,沉沉地笑了。这份时隔多年的幸福再次回到手中,安眠药不用再去买了,他感觉今晚肯定能睡个好觉。他回味你身上的味道,本是令人心安的香,却让他疯狂心动。身边的副驾座还残留着你的温度,他轻轻摸左手尾指,你刚才主动把手放到中间的扶手去贴着他,一丝丝电流在你们之间流通。手机的通知音响了,他拿起一看,你已经开始直播。


踩下油门,被放在一旁的手机传来你的声音,他又不住勾起嘴角,加快速度。你在和粉丝聊天,难得不开摄像头,嗓音懒洋洋的,看来已经处于疲惫发困的状态。你在讲述今天所发生的事,说你和某位朋友见面喝酒聊得很开心,说那位朋友的好,语气满满的都是娇羞,时不时混着你可爱的笑声,克洛克达尔是越听越喜欢。


他一到家拿起手机仔细看,才发现你的评论栏上一堆喊老婆的家伙,说什么老婆要被来路不明的人抢走了,他冷笑点燃雪茄,脸上的笑带着得意,不知道是在跟谁较劲。你在直播的最后给粉丝唱摇篮曲,他也已经洗完澡躺在床上闭眼倾听,昏昏欲睡中你的一句“晚安”是多么地暖心。他突然想起此时此刻有好几千人在共享这句晚安,心情乱了一半,越想越不爽。像你这样的香软Omega有多少人渴望,作为Alpha的他深知这一点。和你再遇的那晚纠缠你的男人说是你的粉丝,就代表这样的你在外随时都会遇到危险。


另一方面,恋爱中的男人很容易吃醋,隔天上班时罗宾还充满恶意地告诉他你在学生中的人气,据说还有男学生要约你出去。


“呵。”


有本事就约,他就不信自己会输给那些毛头小子。克洛克达尔有的是自信,十多年前已经成功让你喜欢上他一次,根据你对他的态度和眼神,他非常肯定你会再次爱上他。而且,他可是克洛克达尔,那个迷倒众多女人的演艺帝王克洛克达尔。

 


你在回顾你最爱的电视剧。克洛克达尔饰演的别国国王娶了诱惑男主角的坏女人,之前网络上还在疯着克洛克达尔和她的甜,因为剧组的调皮,拍到他给冷得瑟瑟发抖的她披了件外套。结果她在现实中被男主角多弗朗明哥娶走了,你突然庆幸,大结局时他还和她接吻了,又是突然一股异样情感用来。是一种不快的感觉,像是在吃醋,那一幕你果然还是没看下去。


那个天天给你投礼物的金主依然存在,给你的打赏金额到达了平台的限制,你想要感谢他,但还是对他的身份毫无头绪。


最近梦里总是出现一个少年,样貌和你所认识的克洛克达尔无多大差别,不如说是一模一样,只是那个少年仿佛是更年轻的他。你在梦中喊他“小鳄鱼”,让你想起了自己当晚对他无意的失礼是被什么造成。


 

和克洛克达尔相处了一段时间,几乎每周都会见面的你们,今天依然收到了他的邀请,见面地点居然是他的别墅。


你面前摆着自己最喜欢的沙拉,厨房还有他雇来的厨师在忙活,穿着正式的服务生为你倒上一杯红酒,一切的奢华搭配他家的装潢,犹如梦境般漂亮。刚接完工作电话的克洛克达尔从客厅过来,他身着较松垮休闲的黑衬衫和长裤,平时手上的几枚戒指只剩下拇指的那枚,整个人看起来轻松慵懒,让你又记起这里是他家不是什么高档餐厅。


每一道菜都是你喜欢的菜品,每一道菜上来的时候都会把你吓一跳,默默捂着胸口,诧异他的用心。明明就看不出他会是这样体贴的男人,你在猜他是不是悄悄去问罗宾你喜欢吃什么了,但你不敢问出口,吃得津津有味,最后一口吞进腹中时你还有些舍不得。


“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给你准备”


他又毫无征兆地突然这么说,你讪讪摇头擦嘴,舔唇像是还吃不够。他低笑着怀念以前那个会和他抢便当配菜的你,还起身去厨房给你倒一杯温水,放到你面前。


“谢谢…嗯?”


他为什么会知道你饭后都会喝一杯温水,那是估计连罗宾都不知道的习惯。他做的很明显,摆明就是要让你知道你和他绝对不只有一面之缘。


“接下来,想做什么?”

“看…电影吧?”

“想看什么”

“一天”


又是脑袋空白突然溜出嘴的话语。《一天》这部电影你并不记得自己有所认识,望着他的脸却能自然就说出这个名字。那是你曾经最喜欢的电影,当年是你硬拉着嫌无聊的他去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那时你在电影院里因为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而感动掉泪,而他则是一脸无奈地陪你看完,时不时悄悄瞥过来偷看你,发现你哭了就趁机伸手过来揉揉你的脑袋,结束后拉着你出去还笨拙地用他的袖子给你擦泪。


今晚,你和他坐在他家观影室的沙发,你像当时那样坐在他右边,一样因为男女主角的爱情而哭泣。当年的回忆在脑海里回放,他依然对电影的内容没有兴趣,把注意力全放在你身上。你又哭了,扭头不让他看见你掉落的眼泪,不像以前那样会向他撒娇。而他的手,像当年那样放在你的发顶,轻轻梳,在气氛中慢慢把你搂过来,最终把你抱入怀中。


他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躁,心爱的你明明就在身边却离他那么远,双臂用力将你拥入怀中,感受你的芬芳。害臊让你僵硬了身体,他的身体和味道突然强势起来把你包围,瞪大双眼被迫把脸搭到他肩膀上,那股熟悉的咖啡香愈发浓烈,浓烈得快要把你侵蚀。


“克洛…”

“别动,一下就好”


你能感觉到他的右手环在你腰上收紧,脑袋开始“嗡嗡”叫嚣,记忆的碎片在脑里拼凑又断开,熟悉的情感再次涌上来,你未来得及抓住,又消失了。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待在我身边,我会慢慢让你想起的”


你不明白他这句话真正的意思,在他把你放开后便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他握着你的手,搂紧你的腰,距离近得下一刻就能吻你,你却不觉得抗拒,只是脑袋还乱糟糟的整理不出信息。


“别再搞什么直播,我给你的钱已经足够让你享受你的生活,和我在一起,给我一个人看就好”

“钱…?”

“你以为是谁天天给你那么多礼物和小费”

“…放开我”


记忆还是没有恢复,现在脑袋里只有被他的话语触犯的愠怒。直播只不过是你的兴趣,据他的话来说,他是打算用钱买下你的兴趣让你只给他一个人看。你当然感谢他支持你,但是这句话说出来已经完全触碰到了你的逆鳞。


“克洛克达尔先生,我不需要你的钱,也不希望你用金钱来阻止我做我喜欢的事”


你挣脱开他的双臂,起身离开前给他扔下这么一句话,他一开始没察觉到自己说这话的不当,只是当你无情甩门离开后,他才冷静下来,回想自己的错误。你们不欢而散,他本来计划好的告白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告终,当晚点开你的直播账号时他又发现,你已经把他的账号拉黑,他再也看不了你的直播。


评论 ( 10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